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夜爱网上偷菜小伙竟致耳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0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韦杨眉) 为了每天赶在别人“收获”之前去“偷菜”,小伙子经常半夜三四点爬起来登陆开心网,结果耳朵突然听不见声音,经诊断为突发性耳聋。

  据了解,这小伙子姓张,当得知患上突发性耳聋时,便告知医生自己最近迷上了开心网,一开始只当作游戏娱乐的手段,没想到后来似乎有了“偷菜强迫症”。平时非常留意同事什么时候“种菜”,掐算好同事果蔬成熟时间,睡前调好闹钟,再累也会深更半夜爬起床定时偷,经常都是三四点起,偷完再睡。时间一长, 张先生明显感觉到耳鸣厉害,觉也睡不好。

  接诊的武警医院耳鼻咽喉中心董玉礼教授表示,这是由于小伙子太在意游戏输赢的结果,把游戏当做任务,压力莫名产生,加上工作压力,等于是双重压力,精神过度紧张,内耳血液供应不足,因此致病。好在就医及时,治疗后应可完全恢复听力。1分2分3分4分5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