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水马桶免费改造一日订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0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陆璟 通讯员 卢绍琨 江鹰) 记者昨日从市节水办获悉, 网上报名申请免费更换节水型便器水箱配件的市民相当踊跃,22至23日两天,市水务局网站点击率超过9000人次,已有1500户家庭成功报名,报名已提前截止。

  据市节水办介绍,各区市民报名所占比例分别是海珠区35.3%、天河区22.6%、越秀区15.4%、荔湾区12.7%、白云区11.4%、黄埔区2.5%。有关部门下一步将会按照市民报名情况,对使用浪费水的淘汰式便器水箱的居民家庭逐批统筹上门免费安装。

  市节水办表示,上门安装的工作人员均佩戴广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核发的“广州市居民家庭便器水箱改造施工工作证”,市民可拨打87592126监督和咨询。市民应配合填写《反馈表》和《调查表》并进行节水试验。1分2分3分4分5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