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家有案情 派出所闪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08  信息时报

  

你家有案情派出所闪灯
图为警方的三维地图,有警情,案发地的地图便会亮红灯。信息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陈毅恩) 哪里有警情,派出所三维地图立即红灯闪。今年6月,从化在凤仪社区试点建设拥有GPS全球定位的视频监控系统,使监控员对发案地点一目了然。

  新城派出所副所长禤伟彬说,该三维地图和监控系统相连,监控系统又和家居自动报警系统相接,安装了自动报警系统的住户在地图上都有相应的报警点(一个米粒大小的小红灯),谁家有警情,红灯就会闪烁,监控员立即能得知报警位置。

  自上月该套系统上岗以来,凤仪社区实现了各类可防性侵财案件大幅下降,尤其是入屋盗窃案零发案,盗窃机动车亦同比下降一半。

  1分2分3分4分5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