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总商会昨天赴台 捐款千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38  海峡都市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厦门总商会昨天赴台参访伸出温暖之手,捐出新台币1000万元,交由台中市协助灾后重建。台中市长胡志强表示,保证有效运用,助灾民渡过难关。

  昨天抵台参访的厦门总商会,出发前获知台湾遭受水灾重创,立即发动会员捐款,共计募得1000万元新台币。由于厦门与台中市已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厦门总商会参访团决定把爱心款项捐给台中市运用。胡志强表示,厦门总商会的爱心捐款是台中市收到的第一笔非台湾的捐款,保证把每一分钱都用在灾民身上,充分发挥捐款的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