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耳蜗代理商想帮婷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42  郑州晚报

  《无声世界里,孩子很无助》新闻追踪

  奥地利耳蜗代理商想帮婷婷

  儿童医院:除耳蜗外,其他费用全免

  □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 孙海峰

  郑州电视台记者 王宗元

  本报讯连日来,不少热心市民关注着聋哑小女孩婷婷的病情,因为对于6岁的她来讲,现在是最后的治疗机会,否则她将一生聋哑。众人纷纷向她伸出援手。昨日下午,市儿童医院表示,除进口耳蜗的基本费用需支付外,其他费用免去。生产耳蜗的奥地利设在中国的代理商,也对此事给予极大的关注。

  昨日上午,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他们专门为救助小婷婷设的银行账号上,已经有近万元的市民捐款,加上热心市民到黄河岸边,直接给小婷婷家送的现金,捐款总额已达1.2万元。婷婷的爷爷孙贵友激动不已:“我相信会有更多的好心人帮助俺的,俺通过报社和电台电视台,向这些关注、帮助俺孙女的好心人说声谢谢了。”

  昨日中午,奥地利一知名电子耳蜗厂在中国的代理商,联系了本报和相关媒体。他们说,他们在网上看到婷婷家的不幸遭遇后,对婷婷爷爷这位救人英雄表示敬意。同时,这位代理商向媒体详细询问了婷婷的相关情况,希望婷婷立即去做X光片,他们对光片分析后,把相关情况向总部汇报,看她适应哪一种电子耳蜗,他们想帮助小婷婷。

  昨日下午,市儿童医院院长吴文乾表示,他们被孙贵友一家人几十年来在黄河救人的事迹所感动。吴院长表示,因为电子耳蜗是从奥地利进口的,需要付大约15万元的费用。而小婷婷如果在他们医院接受治疗和手术,他们将对小婷婷安装耳蜗的手术费、住院费,全部免除。

  救助小婷婷的银行账号:“聋哑女孩孙婷婷专用:41001523024050001554”

  新闻联动:郑州电视台郑州夜线栏目当日21时50分播出,次日6时30分重播;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频道7时30分播出;中原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