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寻找10位有故事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42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董占卿 实习生 袁野

  本报讯1949年10月1日,当毛主席站在北京天安门城楼上,振臂高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时候,新中国翻开了新的一页,从此,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09年10月1日,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60周岁的生日。六十年来,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在英明的党中央领导下,自力更生、百折不挠,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两弹一星先后上天,三峡工程、青藏铁路成功建成,香港、澳门顺利回归,载人卫星的成功发射,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军舰的远洋护航……充分显示了中国的强大与生命力的顽强。

  然而,作为1949年出生、与祖国同岁的郑州人,此时,可能怀着更加无比激动的心情,等待着10月1日的到来,与祖国共庆生日。

  在新中国即将迎来60周岁生日之际,本报将开设“我与祖国同岁,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报道栏目,征集10位1949年出生的,现在健在的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故事,通过你的故事,见证郑州6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果你符合条件,请及时拨打本报热线电话67659999。届时,本报将派记者前往采访,通过你的故事,让更多人了解到郑州的过去和现在,了解到郑州巨大的变化。

  报名条件如下:1.必须是1949年出生的,现在健在的郑州人;2.必须在某个行业取得一定成绩;3.人物故事必须有代表性;4.人物故事必须能反映郑州以及所在行业翻天覆地的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