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好人”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42  郑州晚报

  下雨了,积水了,他把窨井盖掀开了

  一路人不幸落井身亡了

  □晚报记者 刘涛 实习生 乔青

  通讯员 王月平

  本报讯暴雨,路边积水。一男子为尽快疏通积水,擅自打开一窨井盖,导致他人路过时不慎掉进下水道,被冲至熊儿河后死亡。昨日,记者从二七区检察院获悉,私开井盖的男子因涉嫌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捕。

  8月2日15时30分许,因雨过大,大新圃东街路上的积水未能疏通,并渐渐漫入葛国才开的家庭招待所内。为让积水尽快流去,葛国才将熊儿河桥南人行道上的下水道井盖掀开。

  当时,葛国才也曾想到掀开整个井盖不安全,还回到店里拿了根尼龙绳并缠上一红色袋子,一头绑在熊儿河桥的桥栏杆上,一头绑在电线杆上,以此警示。

  16时许,葛的朋友张幸福醉酒后,赶到葛的店里找人,由于人不在,葛安排张幸福在沙发上休息,自己则继续清理积水。约20分钟后,葛国才听到有人喊“有人掉到井里了”,赶快出来一看,得知张幸福穿过他制造的“警示”线,掉进了下水道。当天23时30分许,张幸福在熊儿河内被找到,但已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