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连做了100个俯卧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42  郑州晚报

  小伙连做了100个俯卧撑

  女友拍手:你,纯爷们儿!

  交警:高速上浪漫,罚款200元、扣3分

  □晚报记者 吴泳 通讯员 任红娟

  本报讯昨日,一男子为向女友表达“爱的诚意”,在高速公路上做起俯卧撑来。此举虽然赢得女友的不住叫好:你真是太棒了,算“纯爷们儿”,但他因违规将车停在应急道上被交警罚款200元、扣3分。

  昨天9时许,在京港澳高速公路579公里处东半幅处,省高速交警总队交警韩颖和邝伟正发现一辆本田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既没打双闪灯,也没设任何警示标志。

  轿车尾部的地面上,一青年男子正趴在路上做俯卧撑,汗水已洇湿了炒锅大小的路面。在他身旁,一年轻女子正在边拍手边数数:“77,78,79……”“这儿不能随便停车。”交警上前制止时,男青年说:“请等会儿,我再坚持几下就好了。”说着,他继续做俯卧撑。

  直到女孩数到100,男青年才大叫一声停下,然后趴在地上大口喘气。女孩说:“你真是太棒了!”

  交警莫名其妙上前询问。男青年一脸自豪地说,他是在向女友表达“爱的诚意”。

  男青年说,他叫王东方,准备开车带女友去新乡景区休假。走到半路时,两人斗起嘴来。女友说,他要能做100个俯卧撑,就算“纯爷们儿”。原来,他的女友最近迷上了《我的团长我的团》,总抱怨他“皮包骨头”“缺乏阳刚”。

  小王一怒之下,当即停车,在高速公路上练了起来。

  女友没想到,小王近来天天偷着去健身,这回还真做足了100个俯卧撑。

  听完两人的话后,交警很郁闷:小王这种表白方式确实很浪漫,也很“爷们儿”,可在高速上这样,太危险了。随后,交警依法对小王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