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深夜轧了人,死者是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43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熊堰秋

  本报讯司机开车轧死自己,这听起来像天方夜谭,不过这事儿还真就发生在新密街头。23日,一货车司机在车未熄火的情况下,钻入车下修车,被顺坡滑行的车轧在了轮下。

  23日1时,新密市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在荥密公路下庄河路段发生一起轧死人的交通事故。民警们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当时正是深夜,四周一片漆黑,借助车灯,民警只看见一辆货车撞倒一根路灯杆。后在勘察现场时,发现车后10米处,一名男子躺在积水里已经死去多时,身上有明显的车轮碾压痕迹,手中握着一部诺基亚手机灯还一直亮着。

  民警打开车门,驾驶室空无一人。司机去那里了?是不是肇事后弃车逃逸?就在这时,民警发现距死者不远处的地上有一把扳手,民警感到事情很蹊跷。

  民警根据车牌号,调出了车辆信息。民警拨打车主刘某的电话,说他的车在下庄河出了事故,轧死了一个人。

  车主刘某立即赶到现场,他战战兢兢地朝地上的死者望了望,眼神里满是疑惑:“不对啊,他就是我的司机啊,他是俺村的小李没错,他怎么把自己轧死了?”

  民警闻言,对现场重新勘察取证后初步推断,当时小李驾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此,车辆发生故障。车尚未熄火,小李便钻入车下修理。谁知这段路是下坡路,货车悄悄向下滑行,等小李发觉想要钻出车底时,为时已晚,货车轧过他斜冲向路西的花坛,将路灯杆撞倒后停下。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 申建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