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付宝解除限制信用卡大额支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55  深圳商报

  【新华社杭州8月24日电】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24日宣布,解除对信用卡大额支付业务的限制。

  目前已有包括交行、广发、中行、光大、兴业、招行在内的六家银行支持这项业务。此前,用户使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在网上支付时经常面临300元、500元不等的额度限制,如购买大额商品,则需多次向支付工具内充值才能完成。

  “解除额度限制后,用户在支持该业务的商家购买大额商品时,使用相应银行的信用卡一次就可付清。”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说,目前仅在淘宝平台上支持信用卡大额支付业务的商家就已经达到3000多家。

  在商户选择方面,支付宝将执行严格的审核标准。支付宝风险管理部门将以具体的交易记录和数据来做分析,从源头开始就做好商家的评估和判定。对于虚拟、珠宝等一些高风险行业支付宝则不予接入大额信用卡支付服务。

  支付宝透露,后续建行和工行也将加入此项业务中,预计该业务将在年内覆盖绝大部分信用卡发卡银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