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大理拟征收古城维护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17  长江商报

  将公示3个月后开始执行,游客每人每次30元

  据新华社电 云南省发改委、财政厅近日下发对大理古城和洱海资源保护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称,云南省拟对进入大理古城的游客征收每人次30元的古城维护费,以筹集古城保护资金。

  通知称,大理古城维护费将实行定额和定率两种收费办法向古城重点保护区范围内从事生产经营、旅游活动的单位和个人收取;旅行社行业根据其接待进入古城的游客人数,按每人次30元定额收取;旅行社以外的其他行业,按营业收入的1%定率收取。征收主体为大理市古城保护管理局。

  据悉,大理古城维护费收费标准由征收单位向社会公示三个月后开始执行,相关征收和使用管理办法将在近期出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