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明两天仍然闷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32  现代快报

  秋老虎可能又要抖威风了,根据江苏省气象台的预报,今明两天,南京的最高气温仍然可能达到35℃,后天,闷热的天气将有所缓解。

  农谚有云:处暑白露节,夜凉白天热。虽然“处暑”已过,但近期南京的天气却是夜间不凉爽,白天依旧热。根据监测显示,南京夜间最低气温仍然在25℃以上,而白天最高气温32℃以上,而且由于连续降雨,湿度大,人们感觉闷热不太舒适,甚至隐隐让人想到了梅雨,气象专家告诉记者,近期南京多雷阵雨也是夏季常见的现象。

  气象专家说,长达40天的“三伏”已结束,但“秋老虎”在华南地区依旧气焰嚣张,耀武扬威。本周,浙江、福建等大部分地区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南京虽然距离高温中心比较远,但仍然时常受此影响,因此气温时有波动,但高温强度已经不那么可怕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25~35℃

  明天 多云转阴,25~35℃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

  26~31℃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