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七夕”我们帮您速递鲜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3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明天是七夕,快报便民网特别在“七夕情人节”为广大读者精心准备了6款特价花束,每束花优惠50元,还等什么,赶紧给您的爱人一个惊喜。

  在新街口工作的郑先生昨天打进96060,预约了一款鲜花。他还特意强调要送到女友的办公室中。“她每次都怪我不浪漫,这次可得给她一个惊喜。”

  如果您也想预约鲜花送给爱人,可以直接拨打96060预约,也可登录快报都市圈圈网(www.dsqq.cn)预订。快报便民网的工作人员会按时将您选择的鲜花送达。同时您有其他特殊要求,我们也会尽量满足。还等什么,赶紧拨打96060预约鲜花速递服务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