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梯维修工坠井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3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李绍富)昨天上午,北京西路某机关办公楼内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电梯维修工在维修电梯时,不慎从电梯井高处坠下身亡。

  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介绍,在该机关大楼内,一名维修工在维修电梯时,突然从20楼坠入电梯井负二楼,人被困在电梯井内。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封锁了出事电梯,并利用撬棍等工具,费了好大劲才将电梯门打开。随后,几名消防队员腰系保险绳,下到电梯井里,将那名坠井的维修工抬了上来。后经急救人员确认,维修工因伤势太重,已无生还希望。

  据楼内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上午8点多,大楼内一部电梯运行不正常,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便来到大楼维修电梯。到9点多,有人听到电梯内有异响和叫声,才发现男子出事了,后来根据监控录像发现,男子是突然坠入电梯井内的。

  事后,公安民警、消防队员、急救人员以及质监部门均赶到现场。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该机关办公室一名负责人称,事发后,他们单位立即向警方求助,积极配合警方调查事故原因,并全力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和善后事宜。(报料奖4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