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赌资竟挪用采购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32  现代快报

  因为沉迷赌博,采购员陈江先后挪用了饭店十几万元用于赌博。东窗事发后,陈江很快被判刑,虽然他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苦了老板,无奈之下,只好把身在监狱的陈江告上法院。

  这个郁闷的杨老板是南京一家大酒店的董事长。前年,见员工陈江踏实能干,杨老板便让陈江当了饭店的采购员。陈江一开始也是兢兢业业,但是没干多久,老毛病又犯了:那就是赌博。因为没有赌本,陈江瞄准了自己手上的采购款。从2007年初至同年12月,陈江先后挪用13万余元用于个人赌博。去年初,这事才被杨老板发现,陈江后来只是归还了5000元就没有了下文。此后,陈江向司法机关自首,同年底,江宁区人民法院以陈江犯挪用资金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而陈江的判决生效后,杨老板考虑到自己的那笔钱无处可要,便将陈江告上法院,要求他归还剩下的12万多元。“杨老板所诉的均是事实,但我现在在服刑,无力偿还。”陈江辩称。日前,法院一审判决,陈江返还杨老板12万多元。

  (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江研 快报记者 李梦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