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电子公交站牌11月底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3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靓丽) 市民在哪些公交站等车时,可以从电子站牌预估到车辆的抵达时间?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公交办获悉,作为武汉市十件实事之一,200块电子站牌的安装路段已经确定,11月底将布设完毕,12月开始调试试用。

  安装电子站牌的站点将以二环线内公交站为主,具体路段有解放大道永清街至宗关、沿江大道一元路至集家嘴、中山大道一元路至硚口、建设大道江大路至宝丰二路、武胜路、青年路、新华路、解放公园路、琴台大道、鹦鹉大道古琴台至钟家村、汉阳大道莲花湖至二桥路、徐东大街、和平大道罗家桥至积玉桥等。此外,由于武汉市很多路段在进行道路施工,公交站点随时会发生变更,因此这些路段暂时将不会考虑安装电子站牌,如武珞路沿线以及中南路等处,仍将使用现有的站牌。

  据了解,届时二环线内16条主干道上将有160余条公交线路可通过GPS信号给市民提供乘车信息。

  本周两场招聘会供岗4000个

  武汉人力资源市场本周三(8月26日)举办综合招聘会,预计进场单位70余家,可提供岗位2000余个;周五(8月28日)举办营销、服务、加工、制造专场招聘会,预计有60余家招聘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岗位近2000个。

  地址:汉口新华路25号伟业大厦(新华路体育场旁、福星惠誉对面)

  本报记者 罗义 通讯员 胡卫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