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老虎”周五“归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3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喻晓璐)江城昨天告别前日昙花一现的清凉,再现晴热。早晨最低气温为25.3℃,下午最高气温为34.4℃,比前日有所升高,但相对于前几天38℃的酷暑天,还是有所缓解。

  今起三天,“秋老虎”再发余威,市民还要忍受三天的高温“煎熬”。周五开始,江城气温将有所下降,周末将会明显下降,提醒市民近三天依旧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具体预报为: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7℃-36℃,湿度50%-80%,偏东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转多云,气温27℃-36℃,湿度45%-75%,偏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多云。

  气象史上 江城“秋老虎”今年夜间最凶猛

  昨日,武汉区域气候中心发布最新统计,8月13日出现今年第三波高温热浪以来,至23日,武汉的平均最低气温27.9℃,刷新195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同期记录。专家称,今年“秋老虎”期间,江城夜间达历史最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