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拦腰撞上大卡车 货车司机被困车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40  长江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 桂小桃 袁铁成 记者 李海夫)昨日下午3时30分,白沙洲大桥下发生一起车祸,一人被困,墨水湖消防中队接警后,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事故现场,一辆小货车拦腰撞上了一辆大卡车,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内。消防官兵利用抢险救援车的牵引设备进行牵引,使整个驾驶室的空间慢慢变大,救援人员随后将被困人员抱出,送上了120急救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