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S机刷卡记录锁定杀人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41  长江商报

  见女店员夜晚独自守店,进店盗窃失手后杀人灭口

  本报讯(记者 孙明 通讯员 马轲)男子街头闲逛,见到服装店内只有一名女店员,遂萌生歹意,进店后假装购物,并用空银行卡刷卡趁机盗窃,女店员察觉后殊死搏斗遇害。男子抢走千余元营业款。昨日,武昌警方通报,5天前发生在武昌中北路的服装店命案告破,嫌犯谢某落网。

  店员被害 营业款被洗劫一空

  据介绍,8月21日下午2时48分,武昌区公安分局接中北路某服装店营业员程某报警,称下午3时到服装店接班,发现服装店店门紧闭,进入室内后,看见同事常某满身是血,死在店内。

  接到报警后,武昌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调查,警方在现场初步勘查后,发现死者为一名女性,店内地面有血迹,四周有明显打斗的痕迹,店内营业款和死者身上财物全部被洗劫一空。

  通过走访调查,警方了解到,受害人常某上班时间是下午3时至晚9时,而周围市民曾有人看到20日晚9时服装店关门时,常某在店内与人发生争执,警方由此确认了发案时间为20日晚9点左右,犯罪嫌疑人为谋财而抢劫杀人。

  案发时刷卡记录锁定凶手

  因犯罪现场并没有留下有价值的线索,案件侦破一时陷入僵局。警方再次对犯罪现场展开了细致的调查,终于发现店内POS机在案发时有银行卡多次刷卡记录。专案组分析,此时正是发案时间,不可能有人来买东西,该银行卡持卡人很可能就是凶手,而且现场留下了两种血迹,犯罪嫌疑人肯定在打斗过程中受伤。

  专案组立即在全市各家医院进行布控守候。8月23日晚12时,当犯罪嫌疑人谢某到硚口区中山医院就医时,被专案组民警抓获。

  女店员殊死搏斗遭灭口

  据谢某交代,20日晚8点多,自己身无分文,在路上闲逛时,发现路边某服装店灯光较暗,店内只有一名女店员值班,便产生了抢劫店铺的念头。谢某进入店铺后假装购物,反复试穿衣服,发现路上少有行人后,便拿出一张没有钱的银行卡付账刷卡。

  就在店员常某反复刷卡时,谢某趁其不备实施盗窃,谁知被常某发现,她奋起反抗,将谢某下巴和手咬伤,谢某恼羞成怒,用店内衣服将受害人堵口致其窒息死亡,随后将店内营业款和常某身上的现金共计1000元洗劫一空,逃之夭夭。

  当警方抓获谢某时,谢某居然还认为自己做案天衣无缝,警察不可能知道,笑嘻嘻地反问警察找自己干什么。

  据了解,目前谢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