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洽发展离不开你们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5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媛)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明先后来到离退休老领导李根深、索长有家中,向两位老领导送去由哈洽会组委会评选并颁发的“哈洽会发展20年”功勋奖杯、荣誉证书以及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

  姜明说,哈洽会已经走过20年,不仅成为哈尔滨招商引资的平台,而且成为哈尔滨的亮丽名片。哈洽会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和老同志的突出贡献,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注、支持哈洽会以及哈尔滨的建设和发展。

  据了解,经哈洽会组委会评审,哈尔滨市共有143人获奖,其中功勋奖16人、荣誉奖48人、纪念奖79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