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花江街长途汽车站何时能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58  哈尔滨日报

  住在南岗区松花江街附近的居民都有这样的同感:多年来楼下所设的长途客车站实在是太吵人了,居民常年受到进出站长途汽车声音的骚扰。有时返回的车辆疾驶入站台,紧急刹车声、乘客吵闹声不绝于耳。尤其到了半夜,有的司机竟不管附近楼房所住的居民是否正在睡眠,经常无所顾忌地按喇叭,声音在夜晚传得很远,常常使居住在附近的老人、孩子在半夜中惊醒。有的车辆到了晚上就会依道边停放,甚至停在居民院的通道口处。请问有关部门,对于设在居民区的长途客运站的扰民问题,能否想出有效的办法予以治理,或尽快迁离居民区,让居民远离噪声的烦恼。 网友 爱莫能助

  市运输管理处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

  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历史因素影响,哈尔滨市公路客运站基础设施建设已无法满足现有客运班车进站停靠的需求,为此,经有关部门同意,在此路段设立回城车辆落客点。由于个别车辆驾驶员社会公德意识淡薄,扰民行为偶有发生。今后,我们将加大管理力度,避免对附近居民造成影响。

  目前,哈西客运站、火车站北出口客运站正在筹建中,建成后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