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辆天然气公交车今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5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嵩 记者 徐光胜 节永志)记者从市公共电车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投入860万元购置的40辆单燃料天然气公交车今起投入108路公交运营,该线路原有的32辆“老”车将全部退役。

  据了解,108路公交线路全长18.7公里,原有的32辆运营车辆“服役”时间接近8年。此次从重庆购置的40台恒通牌客车单价21.5万元,全长10.5米,为单燃料天然气车辆,尾气排放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真正达到绿色环保。据工作人员介绍,单燃料天然气新车相对于以前改装的双燃料机车安全性能更好。这40辆新车投入运营后,将陆续安装公交智能GPS卫星定位自动报站系统和车载移动电视服务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