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逞强男喝下白酒一斤半 胃出血送到医院去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5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袁红颖)24日凌晨3时许,一男子因前一晚喝了大量白酒导致消化道出血,继而出现失血性休克。

  23日18时30分许,家住道里经纬街的市民张某宴请同事。酒桌上,向来自认擅长白酒的张某频频主动举杯,而且每次举杯必定一饮而尽。到散局时,张某喝下至少1斤半白酒,此时张某感觉有些不舒服,但是想到自己过去一直这么喝都没事,于是直接回家睡觉。

  昨天凌晨3时许,张某突然被腹部巨痛惊醒,接着出现头晕、口渴、四肢发冷、腹泻等不适症状,还出现了大量的黑便,折腾了不一会儿就晕了过去。妻子急忙拨打120,将其送到市血液病研究所急救。医生诊断张某因饮酒过量导致上消化道出血、失血性休克,立即采取抗休克、输血、吸氧等抢救措施。直到早7时30分许,张某才脱离危险。

  (“新闻110”线索提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