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室冒水沿街流淌脏了整条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58  哈尔滨日报

  在道里区建国街的建国公园对面,临街开了很多家汽车配件商店,可不知何故,近几个月很多家地下室开始莫名向外返水。为此,有的人家在地下室门前挖起了渗水井,然后再用水泵向外抽水,将水排到街道边。刚开始这些地下室商户是两三天抽一次水,现在是每隔几个小时就得抽一次,这种情况不仅给该小区居民生活带来不便,而且返出的水经人行道流淌到机动车道上,并沿街流淌近百米,弄脏了整条街。对此居民曾多次找过有关部门,可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查找返水原因,彻底解决这里的地下室莫名返水问题。网友 牛气冲天

  记者调查:

  13日16时许,记者在建国街看到,积水是由一家名为润滑油商店的半地下室抽出的。据这家润滑油商店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开春,该地下室暖气片后的墙壁上开始渗水,无奈,其只好自己买来水泵向外抽水,赶上下雨天,冒出的水漫溢,竟高出地面约30厘米。随后,记者了解到,与该商店同街的很多家商店的半地下室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返水现象。

  记者随后联系了通达社区,据社区周主任讲,上个星期物业的相关负责人带领施工队对这里的下水道进行过清淘,在清淘结束之后,从管道中冒出的是清水,但由于地沟中十分脏,流经地沟后清水变成了污水。周主任表示,如今返水现象已得到了初步解决,社区将继续协调有关部门,争取早日解决该居民楼地下室返水问题。采访中,新阳物业栾站长谈到,前段时间,街道办事处已经派维修人员下地沟检查了,发现跑水点是由建国街方向流过来的,他们已经将居民楼的管线进行了彻底检查,发现管线没有任何问题。栾站长表示,下一步就是等待有关技术部门对漏水点进行彻底排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