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站细心民警发现并通过广播找到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5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袁红颖)23日,齐齐哈尔市民王丽敏专程赶到哈尔滨火车站,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民警高阳和客运员韩仙紫等人的手中,感谢他们及时找到了自己丢失的背包。

  19日15时许,王丽敏到哈站准备乘车回齐齐哈尔,进门安检的时候,王丽敏将身上的背包和手里拎的两个提包一起放到传送带上,安检过后,王丽敏将装有现金和票据的背包忘在了传送带上。

  正在安检口值勤的哈站派出所民警高阳发现,一个黄色的女式背包被传送带上大大小小的包挤来挤去,直到掉在地上也无人捡起。高阳将包拿起来,大声询问乘客是否有人丢了包,但无人认领。经查看,包内有5000多元现金、一张名为王丽敏的医保卡和在哈医大一院检查的化验单及票据等。高阳立即找到客运值班员韩仙紫,联系车站广播室播发失物招领。

  20多分钟后,王丽敏听到广播,领走了丢失的背包,她拿出钱想要酬谢高阳等人,被婉言谢绝。

  (“新闻110”线索提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