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游木格措 快来抢线答题

  “你,就是王牌!”成都市名片暨消费手册全民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房产、汽车、旅游、餐饮、娱乐等行业的许多产品和品牌成为了推选对象。镶嵌在川西的高原明珠——康定情歌(木格措)风景区,因其风光迷人、民族风情浓郁,深受成都游客的喜爱,多次被读者推荐,成为本次王牌评选活动的提名景区。为回馈早报读者的支持,该景区特在“七夕”节为读者免费提供20张景区门票。今(25)日上午10:00开始,拨打86968941回答问题,全部答对的前20名读者,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20元的康定情歌(木格措)门票一张。

  浪漫如诗风光绮丽

  位于甘孜的康定情歌(木格措)风景区是个极富浪漫色彩的地方,流传着许多动人的爱情故事。传说,一对藏族情侣相爱而饱经坎坷,他们充满依恋的眼泪聚成一个巨大湖泊,湖水充盈,溢流而下形成了今天的木格措湖。他们的真诚感动了上天,从此,木格措边的有情人不再经历爱情苦涩,而且世人只要来此湖边盟誓,有情人便能比翼齐飞,共结连理……

  康定情歌(木格措)风景区高原景致集中,冰川、草原、温泉、高原湖泊、原始森林……应有尽有。木格措纬度较低、高差极大,多种气候作用带并存,因而具有“一日有四季、十里景各异”的奇特景象。与九寨黄龙、稻城亚丁、玉龙雪山、雅鲁藏布江同处横断山区,属同一地域的同质景观,是一处自然风光绮丽、民俗风情浓郁的难得的旅游胜地。

  答问题抢免费门票

  康定情歌景区为助阵天府早报王牌活动的热烈进行,特在七夕节为读者免费提供价值120元的景区门票20张。打进电话的前20名读者,只需回答以下问题便有机会获得这份节日礼物。8月26日,带着你的另一半,到木格措祈祷爱情的美满、到溜溜山体验热恋的激情、到爱情滩化解你们的误会吧。

  1、 康定情歌风景区由哪些景点组成?(答对4个即可)

  2、 康定情歌风景区最具代表性的景点是哪个?

  3、 木格措湖又名什么?

  入围品牌点击>>>

  1. 遛洋狗牛肉粒

  推荐理由:不少人小时候都对一种品牌情有独钟,那便是“遛洋狗”。地道“老成都”这一概念早已深入人心。依托川藏地区丰富的牦牛资源,以品牌经营为核心,整合牦牛经济链,将“遛洋狗”牛肉制品向地方特色食品、休闲食品、餐桌食品等细分领域发展,最终奠定“遛洋狗”牛肉制品的专家地位。

  2.香香嘴豆腐干

  推荐理由:说到休闲食品则不得不提豆腐干,说到豆腐干则不得不提成都本土品牌“香香嘴”。“香香嘴”以口味纯正、绵软柔韧、味香醇厚等特点深受消费者的追捧,并成为了同类产品的明星。

  3.好巴食豆腐干

  推荐理由:一提到南溪特产,没有人不想起豆腐干,一提到豆腐干,没有人不想到“好巴食”。四川南溪县生产豆腐干已有近300年历史,南溪豆腐干以其数百年历史的传统独有制作工艺在全国各地具有很高的声誉。“好巴食”豆腐干又可谓在众多南溪豆腐干品牌中独秀一枝,短短时间内就驰名国内外。

  “车市王牌”今日推SUV方块王牌

  “车市王牌”也在火热推荐当中。今日,本报汽车周刊车市王牌要呈现的就是方块SUV的风采。

  车市发展到今天,我们已经不能用单一的词汇来形容它。从以前的纯公务到后来的商务,再到如今的家用代步,车市正在向着更加实用和个性的方向发展。当人们的生活品质直线上升的时候,与家人外出游玩也占据了生活的一部分,于是舒适性必不可少。随着自驾游的发展与成熟,人们向往的地方也越来越非城市能比,于是越野车的功能成为必须。可以说,SUV的出现是一种新的生活态度的产物,同时它又代表着一种个性与时尚的用车方式,它已经成为汽车市场必然存在的其中一分子。谁是SUV中的领军者,本期,敬请关注方块王牌。

  早报记者杨琴实习生成娟整理

  特别提醒

  “你就是王牌”每周评10名幸运读者活动仍在进行当中,登录www.17morning.com,进入“你就是王牌”专题页面,点击“我要评议”或“我要投票”留下留言,就有机会获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