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客神出鬼没 原来藏着逃犯

  早报讯 (记者关义霞实习生汤婷)近日,高新公安分局三瓦窑派出所民警在和平小区天仁北二街清查流动人口时,发现一租住户十分可疑,无论何时登门,总是无人在家,房东、邻居对房客的情况也不清楚。8月21日上午,得知房客回来了,警方以办理暂住户口为名对屋内的2男1女进行检查。3人没有暂住证,也没有登记,房间内还有吸毒工具。民警立即将3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其中一名34岁的唐某,竟是被警方上网追逃1年多的犯罪嫌疑人。唐某于去年在乐山犍为县故意伤害他人后逃跑,目前已被移交乐山犍为县警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