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129起车祸因酒起

  早报讯(记者 关义霞 实习生 汤婷)昨(24)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了我省近4个月来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治理情况。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省因酒后驾车引发的交通事故129起,死亡51人,受伤140人。

  省公安厅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以整治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和超速行驶违法行为为主要内容的“飓风行动”。在近3个月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整治中,全省共查处故意遮挡、污损号牌20025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行驶证644起,假牌套牌774起。

  7月13日—17日我省公安机关率先在全国开展了以“剿酒”和国省道、重点旅游线路治理超速行驶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整治行动。按照公安部部署8月15日又开始为期2个月的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4638起,其中醉酒驾车370起。目前,整治仍在深入开展。

  从8月初开始,各地交警与军队、武警部队等部门协作,开展军警车辆交通违法集中整治。20天来,全省查处假冒军车15辆,假冒武警车3辆,挪用警车号牌2副,非制式警车悬挂警车号牌9副,非法安装使用警灯、警报器、警灯使用证78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朝闻网

  www.17morning.co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