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村“特岗教师”29日统一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0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治宇)黑龙江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在11个市(地)的招聘报名工作日前全部结束。教育部门提醒考生,农村“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时间为29日。

  据了解,此次招聘中,全省有11个市(地)25个县(市、区)的乡(镇)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共招聘“特岗教师”2002名,其中初中教师1207名,小学教师795名。招聘笔试时间为29日9时至12时,笔试内容为教育政策法规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能力等相关理论和知识。考试成绩确定后,省教育厅于9月5日通过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