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浦沿江餐饮带亮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15  钱江晚报

  夜幕降临,驱车到西湖区双浦十里沿江餐饮带,一边享受着习习江风,一边品味可口的江鲜,已成为越来越多杭州人及周边县(市)百姓的消遣选择。整晚忙个不停的店家都说多亏了镇政府的“沿江亮灯工程”。

  据了解,作为杭州市农业示范园区的双浦十里沿江餐饮带,东起白鸟村的长安沙鱼味馆,西至杭富村的鑫弘翔鱼味馆。沿途有影沙鱼味馆、水然居农庄、菁青江鲜馆、紫沙渡鱼味馆等十余家各具特色的休闲农庄。

  去年下半年起,双浦镇投入80余万元,实施了餐饮带第一期沿江亮灯工程。亮灯总长27公里,安装路灯90盏,现在,每晚7点准时亮灯。亮灯后,沿线各家农庄的游客量和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0%和30%以上。

  另外,双浦十里沿江亮灯二期工程,也将于明年启动。全部完工后,钱塘江边的十里沿江餐饮带将实现全部亮灯。鲁佳 许桂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