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梯事故不完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15  钱江晚报

  2008年10月2日晚,一名62岁的男子在凤起路123号一家酒店吃饭,离开时被困电梯20分钟,局部缺氧和心情紧张为诱因,造成猝死。

  2008年6月28日,一名26岁的湖北小伙被卡在锦江之星宾馆的电梯里20分钟,不幸身亡。

  2007年12月,杭州一位19岁的服装厂女工被电梯夹住胸部,粉碎性骨折死亡。

  2007年,我省医院就发生了3起电梯乘客死亡事故。一起是电梯开门时夹死一人;另一起是由于电梯井道长时间进水失控致使一人坠落死亡;第三起是电梯不在平层位置而医院病人强行扒门导致坠落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