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歌赛落下帷幕

  本报讯(记者 李卫平)8月22日晚,平乐古镇天工应物风情园,七夕情歌赛决赛落下帷幕。超女、快男评委对选手赞不绝口,情歌赛的优秀选手有望成为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的签约演员。

  记者了解到,从7月报名开始,2009平乐古镇七夕情歌赛受到了市民热捧。历经一个多月的数轮淘汰赛,从1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12名优胜选手于8月22日进行了最后的角逐。

  经过前几轮的历练后,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显得更加成熟和老练,舞台表现能力也提高了不少。诗歌朗诵、情景剧、舞蹈、相声……才艺展示环节也是本场比赛的闪光点之一,选手们的选择更是五花八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平乐妹子寇艳花,她根据电影《搭错车》改编的音乐剧,从旁白到对话以及最后一段歌曲,甚至弃婴的哭声,全部由她一个人演绎。而故事情节和场景更是感人肺腑,赚取了观众不少眼泪。最终,寇艳花凭借这枚“催泪弹”获得了最佳才艺奖。

  “此次赛事整体水平较高。有的选手气质非常好,演绎得很完整,具备明星气质。”比赛结束后,评委之一的超女冯家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