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崇州凤鸣村打造“开心农场”

  昨日,市民张先生和朋友驾车来到崇州市三郎镇凤鸣村统规自建安置点,刚下车,他们就被眼前的别墅群美景惊住了——跟网上的“开心农场”简直一模一样!

  三郎镇党委书记杨德明告诉记者,凤鸣村在地震中遭受了严重破坏,共有740户村民的住房需要重建或加固维修。通过集中居住,村民们建起了总面积170亩、共140栋别墅、总建筑面积达1.96万平方米的安置点。“安置点建起来后,我们发现这里的环境跟网上流行的‘开心农场’非常相像,所以将利用这些优势打造现实版的‘开心农场’。”游客们将来到这里休闲度假,还能享受到亲手种植、采摘蔬菜鲜果的快乐。

  方驰 本报记者 李卫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