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批大陆援台活动板房抵高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22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高雄8月24日电(记者 陈键兴 邵燕辉) 第二批7名大陆活动板房技术人员24日11时40分左右搭机飞抵高雄,他们与先期来台的3名同仁会合,投入协助台湾施工人员组装大陆活动板房的工作。当天下午,大陆援台第三批300套活动板房运抵高雄港。

  据了解,第三批300套活动板房中,有200套送往高雄县六龟乡,另外100套送往屏东县潮州镇。大陆援台共1000套活动板房将在8月底前全部运抵台湾灾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