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共中央召开关于知识分子问题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23  今日早报

  中共中央召开关于

  知识分子问题会议

  1956年1月14日到20日,中共中央在北京召开全国知识分子问题会议。出席会议的共1279人。他们中有中共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书记或副书记,以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中央各部委主要负责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党员负责人,群众团体的党员负责人,以及高等院校、科研机关、设计院、厂矿、医院、文艺团体和军事机关的党组织负责人等。

  1956年1月14日,会议在中南海怀仁堂隆重开幕。会议主席刘少奇宣布大会开幕后,周恩来代表党中央作大会的主题报告——《关于知识分子问题的报告》。会议围绕周恩来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大会上发言的有61人,另有29人作了书面发言。大家一致同意周恩来报告中所阐述的思想观点和政策措施。据新华社

  西宁“8·23”特大

  凶杀案告破

  8月23日上午,西宁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造成6人死亡,两人受伤,其中一人受重伤。案发后,警方用时20小时,破获了这起案件。

  8月23日上午9时10分,西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海西西路海西州采购站家属院5号楼出租室内发生一起凶杀案,致多人伤亡。接警后,城北公安分局小桥派出所民警迅速抵达现场,但犯罪嫌疑人已将防盗门反锁,并将受害人钱物洗劫一空。犯罪嫌疑人陈孝兵打开门准备逃离现场时,被两名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其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据西海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