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度假中,勿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23  今日早报

  度假中,勿扰!

  奥巴马一家前往玛尔塔葡萄园岛享受假期

  美国第一家庭23日抵达马萨诸塞州的科德角海岸警卫队航空站,开始了在玛尔塔葡萄园岛的第一次度假。美国白宫发言人比尔·伯顿向公众传达了总统的意愿,“总统想多花些时间与家人好好享受这个假期,不希望有人制造任何新闻。”

  当天,由于飓风“比尔”的来袭,奥巴马一家不得不将从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起飞的时间推迟了数小时。中午,随着热带风暴警报的解除,奥巴马一家终于开始了这次休假。

  总统的一些朋友,包括白宫顾问瓦莱丽、芝加哥医师埃里克以及奥巴马的妹妹玛雅和她的丈夫也一同前往,享受假期。

  玛尔塔葡萄园岛是一个占地28英亩的度假胜地,一星期租金高达3.5万美元。此次休假,奥巴马夫妇自掏腰包,支付了所有租金。而纳税人则需要为总统一家的安全和白宫随行人员的费用买单。据悉,这是美国总统度假的惯例。

  此次休假前,新闻秘书罗伯特·吉布斯称,“我们强烈希望大家尊重总统的女儿,玛利亚和萨莎的隐私。这是一次家庭休假。”有传言称,在此次休假中,总统可能会访问在科德角海岸疗养的民主党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但白宫方面表示,奥巴马并没有这样的打算。

  目前,奥巴马总统正试图达成爱德华的职业目标:全面改革与普及美国的医疗保险制度。爱德华在不久前患上脑癌。

  在奥巴马的车队驶向度假庄园时,当地人在沿途举着海报,上面写着“欢迎奥巴马一家”以及“希望,奥巴马”等语句。由于总统的光临,在玛尔塔葡萄园岛,还有销售印有总统一家图片的T恤,和取名为“奥巴马一家”的纸托蛋糕及冰激凌。

  据新闻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