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煤气主干管发生泄漏 污水井喷出一米多高火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立宇 沈威 实习生 李丽君)昨日凌晨1点半左右,在东渡加气站附近的马路上,一处污水井盖突然喷出一米多高的火焰。经检查,原是附近地下煤气主干管发生泄漏。

  接警后,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由于一部分泄漏出来的煤气沉积在附近的污水管道内,其中一处已经起火燃烧,消防队员只能守在一旁,监护其稳定燃烧,不能进行扑救,因为煤气积聚到一定程度,极易发生爆燃。直到昨日早上7点左右,污水井盖下喷出的火焰自动熄灭。消防员马上开启水枪,开始喷水稀释。燃气抢修人员则一边利用防爆抽气泵,将污水管道内残留的煤气抽取出来。10点15分左右,险情被彻底解除。

  据燃气公司方面介绍,发生泄漏的是埋在机动车道下的一条煤气主干管,此次意外造成东渡濠头及附近3000多户用户停气。昨晚6点半左右,记者从燃气抢修人员处了解到,东渡濠头片区供气已经恢复正常。

  报料人:李先生

  线索费:6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