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安上埔路口 男子骑摩托车撞墙当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立宇)昨日凌晨零时左右,在同安上埔路口附近,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路旁的围墙边。

  在现场,一辆摩托倒在地上,有一定程度毁损。这名男子约40多岁,躺在地上,脑袋挨在墙上,血肉模糊。

  现场群众推测,围墙距离道路只有两三米,现场又没看到其它车辆,该男子可能是自己骑着摩托,突然撞上了围墙。

  报料人:华先生

  线索费:4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