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厦门籍16岁女生 赴台交流感染甲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香卉辉 通讯员 厦检)近日,福建省卫生厅通报由厦门检验检疫局发现并转送的福建省第204例、20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也是首起大陆赴台短期交流学生感染甲型流感事件。

  两名患者均为16岁厦门籍女学生,8月10日由学校组团赴台参与两岸中学生交流活动,在台逗留8天后于8月18日乘 “五缘轮”取道厦金航线抵达厦门海峡邮轮中心,入境时均出现发热并伴有流感不适症状。目前,患者在医院病情稳定,随团22位密切接触者经卫生部门随访未出现异常情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