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州:不孝青年扇母亲耳光还砸舅舅家当 不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海峡导报驻泉州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黄锦钏)泉州新婚青年陈某已经28岁了,但他与父母亲人不和,不仅出手殴打父母亲,还把舅舅家里的家具砸得稀巴烂,父母亲人拿他没办法,报警要求警方处罚他。

  据鲤城区开元派出所办案民警黄警官介绍,8月22日晚约6时,陈某与母亲发生口角后,竟出手扇了老母亲几个耳光,随后还不解气,怒气冲冲地跑到其舅舅家,把舅舅家的家具砸个稀烂。家人十分气愤陈某的不孝行为,选择报警。

  为什么已婚的陈某会有如此过激行为呢?经过调查,陈某与父母的关系长期不和,有一次,陈某还出手打过父亲。家人没有办法管教,就把陈某送到舅舅开的店里去务工。在店里陈某既是司机,又是搬运工,一个月工资两千元,他自认非常辛苦,也与舅舅格格不入。

  警方以涉嫌殴打他人、故意损毁财物的罪名对陈某合并执行治安拘留8天的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