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调整理财产品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露)“7·29”以来A股市场的震荡调整,令不少场外资金驻足观望。在前景不甚明朗的情况下,“打新股”这一收益相对稳健、风险较低的投资品种备受关注。中信银行最近借机宣布,对旗下稳健理财产品投资策略进行调整,集中力量进行新股申购。

  在策略上,在新股申购方面,中信银行采取“抓大放小”的策略,在充分研究了当前市场中签率和收益率的基础上,集中资金重点出击中、大盘股,而不在小盘股上做过多的纠缠。

  在打新的同时,中信稳健理财产品还利用新股发行的空当期,持有优质信贷资产以获得较高收益。

  记者获悉,鉴于新政对账户等方面的限制,出于对投资者收益负责方面的考虑,这种产品的发售规模不会太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