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热荐服务佳银行网点 已近10个网点要参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露)“我们做财会的,三天两头要往银行跑。服务好的银行,能让人一天都心情舒畅。”“老人家用银行卡代缴电费,不会用自助设备,大堂经理每次都很耐心。”……上周四,本报“2009年厦门市民最满意的十佳银行网点”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从目前收到的推荐(报名)表格来看,市民推荐银行的首要理由都是 “服务好”,果然是“金杯银杯,不如大家的口碑”。

  短短几天之内,主办方已收到近10家银行网点的报名。而比银行自荐更加热情洋溢的是市民的踊跃推荐。

  市民周小姐推荐的是工商银行的文灶支行。“这家银行离我住的小区很近,我经常会到那里去办理银行业务。”周小姐说,虽然这个网点服务窗口不多,有时候排队时间比较长,但是职员都是微笑着为大家办理业务,令人心情愉悦。“比起部分银行柜台职员冷冰冰的机械化的态度好多了。如果银行柜员成天一副不苟言笑的面孔,会让客户多少感觉有些别扭。所以,当我们身边出现了带着微笑的工作人员时,我们总会不由自主地心生好感。”

  个体户周先生力荐邮储银行新华路网点,入选十佳的原因也是因为服务。周先生表示,银行柜员最重要应该做到尊重客户。接递客户手中的现金、单据、卡证时,不要抛掷。有必要确认客户存款或取款的具体数额时,不要高声大喊。他在选票上的推荐理由写道:当他有时去新华路邮储银行办理某些较为琐碎而毫无利润可言的业务时,如大钞兑换小钞,兑换残钞、零币等等,柜员都是有求必应,而且不厌其烦。

  中国银行厦门分行营业部也寄来了一张自信满满的自荐表。相关负责人伍女士告诉记者,上周十佳银行网点评选一开始,就有不少客户告诉她 “我投了你们一票”,让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又欣慰又感动的同时,也信心十足地报名参加了评选。

  他们的自荐理由是:去年下半年重新装修过后,营业大厅划分出了不同功能的服务区域。增加服务窗口,细分客户,分区服务,整合业务流程,分品种区别办理,缓解了柜台压力,提高了效率。另外,厦门市分行营业部已连续多次荣获全国妇联、中国银行业协会以及中行总行、福建省文明委、厦门市政府等颁发的多项荣誉称号。

  “2009年厦门市民最满意的十佳银行网点”的读者推荐和银行自荐只剩几天时间,如果您对某一银行网点很满意,不妨剪下推荐(报名)表格,工整填写完后寄送到莲滨里35号A座2801室赵小姐收。当然,您也可以通过热线电话2963808推荐或报名。

  报名截止后,初选入围的十佳银行网点的名单将公布在海峡导报上,随后进入读者票选阶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