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付宝推信用卡大额支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露)昨日,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宣布推出信用卡大额支付业务,目前支持交行、广发、中行、光大、兴业、招行六家银行的信用卡,这些信用卡网上支付将不再受此前单日300元或500元的额度限制。用户在支持该业务的商家购买大额商品时,使用相应银行的信用卡也可以进行大额支付,一次付清。

  据了解,在支付宝推出这项业务之后,信用卡网上支付额度基本可跟银行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保持一致。并且,跟线下刷卡一样,信用卡用户在网上通过大额信用卡支付可以同样获得积分。不过,由于高风险商品在线上交易的风险很难回避,因此像虚拟、珠宝等商品不予接入大额信用卡支付服务。这项业务有望在年内覆盖绝大部分信用卡发卡银行。

  据支付宝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淘宝平台内支持信用卡大额支付业务的商家已经达到3000多家,预计到今年第三季度末支持信用卡大额支付业务的商家有望达到5000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