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推出小企业无抵押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露)上周,建行小企业经营中心正式升级为小企业信贷部,并在9个小企业客户群体集中的区域设立小企业经营中心,同时推出了新一代小企业信贷产品——— 小企业无抵押贷款。

  据了解,小企业无抵押贷款面向小企业客户发放,由企业主或企业实际控制人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无需抵(质)押物和第三方法人担保,目前最高贷款额度为100万元。根据小企业对金融服务需求“小、频、急”的特点,这款产品的特点是贷款期限长,借款额度和单笔借款期限均为1年,年审通过后可相应延长1年,最长3年。

  申请小企业无抵押贷款的企业以本地私营企业优先,需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企业经营者或实际控制人及控制的其他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企业经营年限在3年及以上,企业的厂房或设备应为自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