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山:欠人钱不还 拒执行被捕 欠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李定灿 蔡明义) 曾某武系东山县西埔镇人,有钱多次故意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还款义务。曾某武因涉嫌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昨日被东山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1998年9月21日和2007年5月9日,曾某武两次接到东山县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执行通知书,却多次拒不执行法院判决他归还债权人26万余元的义务。曾某武于2004年12月至2007年11月间,承包道路建设和做水泥生意总收入50万元,依然故意不归还款项,并故意多次拒绝法院执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