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安:集装箱车翻下路沟 2死1伤 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39  台海网

  

华安:集装箱车翻下路沟2死1伤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苏演卿 通讯员 林志艺 文/图)昨日13时许,华安县发生一起翻车坠沟事故,车祸致2死1伤,华安消防救援队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事故发生地点在沙建村往长泰坂里乡路段。经初步调查,一部车牌号为闽C919××的集装箱车,从长泰坂里开往漳州路经华安沙建村,由于转弯时方向盘控制不好导致整车翻入路沟,造成2死1伤,伤者被困。

  由于天气十分炎热,中队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利用剪扩器展开破拆,并专门安排一个战士与该被困人员对话,稳定其情绪。经过近30分钟的破拆,由于车头重心太大,给破拆带来一定难度。中队指挥员立即与交警协商,请求吊车前来协助,吊车到场后,中队官兵积极配合吊车工作,并开始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由于地形复杂,在单架无法进行输送的情况下,官兵将被困人员背到安全地带,后续工作移交交警进行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