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漳浦:12万条短信提醒司机 酒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苏演卿 通讯员 徐向军 魏颖凌)“喝酒不开车,让我们的城市平安一些;开车不喝酒,让你我的家人放心一些。漳浦交警温馨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家庭幸福,请您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珍惜宝贵生命,确保平安出行。”这是一条漳浦交警发给司机的短信。

  漳浦交警介绍,近日为提高民众的思想认识,克服传统说教形式,精心编制了温馨提醒短信,送到辖区7万多电信用户及5万多移动用户手机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