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涞源县致9人死亡爆炸案主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汉江雪 通讯员李德新报道:非法自制炸药时发生爆炸,致9人身亡,河北涞源县“8·9”爆炸案主嫌犯雷某逃至湖北落网。22日晨,在襄樊市公安局的协助下,保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突袭该县一高山窝棚,一举抓获在此躲藏的雷某,以及涉嫌窝藏包庇的雷某妻子。

  据警方介绍,雷某是陕西紫阳县人,本月初,雷某伙同他人来到河北省涞源县木吉村,与某矿业有限公司警卫魏某商量,利用该公司的闲置厂房非法制造炸药。9日上午,雷某雇请的工人自制炸药时,炸药突然发生爆炸,致使9人死亡。河北省涞源县公安局和保定市公安局民警闻讯急赴现场破案,雷某等嫌犯趁乱潜逃,其中两名嫌犯被河北警方追擒。

  因雷某妻子曾在保康县生活过,案发后,雷某根据其妻指点,于11日只身逃至保康县、谷城县、南漳县三县交界的高山上,找到一个废弃的矿山窝棚住下,然后通过电话联系,让其妻带着孩子来高山窝棚相会。

  21日,保康县公安局接到雷某可能藏在该县境内的信息后,迅速展开追踪侦查,很快锁定雷某及其妻儿藏身之处。22日凌晨4时许,保康民警突袭该高山窝棚,一举抓获雷某及其妻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爆炸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