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贸促会推介98个重大项目

  其中四川核电站项目规划投资770亿元

  本报讯 (记者曾小清实习生魏小平)在昨(24)日在蓉召开的中国贸促会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合作项目洽谈会上,对口支援的23家省市贸促会及所属40家会员企业争先与省内30多家企业对接。吸引他们的是省贸促会推出的投资总额达2237亿元的98个重大项目。

  此次洽谈涉及的重大项目包括技改和灾后重建两方面。其中,重大基础设施项目37项,重大产业项目55项,重大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6项。四川核电站项目规划投资770亿元,是投资额度最大的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