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口路快车道正中间裂大洞 热心市民充当“警示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56  东方今报

  □记者 赵丹 实习生 李红梅/文记者 张培方/图

  今报郑州讯昨天21时15分,郑州市二环支路与沙口路交叉口北20米,快车道上塌个洞(如图)。约40分钟前,一辆轿车在此遇困。

  事故发生后,一男一女两位热心市民帮忙,轿车才得以脱身。两位市民随后拨打了市政热线,并立在洞口边充当“警示牌”,停留20分钟提醒过往车辆,直到市政人员到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热心市民已经离去。据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张先生介绍,两位热心市民没有留下姓名和电话,“均有30多岁,估计是附近居民。”张先生说。E线索提供 范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